就是个普通的中学生。平时喜欢画画写字什么的。如果顺眼请关注一下。

一些萨赫蛋糕和法棍面包ww

p123本来是想画萨赫蛋糕x三法棍【乱乱老师家的女仆法棍我家的兔兔法棍和原皮法棍】的,可是无奈能力不够没画成互动我对不起乱老师555

p4是萨赫兔兔和法棍兔兔的第一次约会;萨赫早到一个半小时在见面地点等法棍却不知道法棍正在为穿什么苦恼

p5角度烂大街的萨赫大头

下次更新也许是我自己生日5.6的北京烤鸭梦女河图【没人爱的小孩自己割腿肉,哭唧唧】我希望我生日那天会收到到一堆鸭爹【想peach

tag乱打打

评论 ( 9 )
热度 ( 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秋睡到辣子鸡辣!! | Powered by LOFTER